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2:07

腾讯游戏知名程序员毛星云意外坠亡 年仅30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12月14日,腾讯方面确认旗下天美F1工作室员工毛星云于12月11日上午意外坠亡。

腾讯方面表示,“作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星云一直以来非常优秀,专业能力突出,过去数年连续获得高绩效,对于他的离去,我们十分惋惜与痛心!”

对于他意外身故的原因,有知情人称,毛星云疑似抑郁,不久前曾因身体某些原因住院过一段时间,不过具体情况家属方面不愿详谈。

公开资料显示,“90后”毛星云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是知名的游戏开发大神。而在工作之余,他还保持翻译、运营微博、知乎,并著有《逐梦旅程:Window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OpenCV3编程入门》,在专业领域发挥自己的长处。2013年,他被评为中国年度十大杰出IT博客作者,2014年荣获“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称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