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2:01

传三星为OPPO可折叠手机提供显示屏和保护玻璃

OPPO最近决定继续预告他们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OPPO Find N。该设备将在明天的OPPO Inno Day 2021上正式发布。我们收到的关于OPPO Find N的最新信息是为该手机制造屏幕的公司。

据说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为OPPO Find N制造显示屏。The Elec的一份报告提到,OPPO Find N的可折叠显示屏是由三星显示器制造部门制造。这款手机配备了7.1英寸显示屏,采用LTPO OLED面板和120Hz可变刷新率。此外,这款手机使用了三星的UTG(超薄玻璃)保护层,以获得更好的防刮和防摔性能。

OPPO Find N的盖板显示屏是一个5.45英寸的OLED面板,由中国公司京东方制造,它可能使用康宁的大猩猩玻璃进行保护。然而,OPPO Find N特殊之处在于,它是第一款使用UTG的中国智能手机。我们过去也见过其他可折叠设备,但它们一直在使用更常见的聚酰亚胺薄膜,而不是玻璃。还有报道称,小米也可能为其未来的旗舰机改用三星显示器的8.01英寸可折叠面板和UTG。

简而言之,就可折叠显示屏而言,许多中国智能手机公司都在关注三星显示器公司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