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1:30

三星显示器正在Oppo Find N上生产可折叠屏幕

虽然Oppo的Inno第一天已经出现在书中,但韩国媒体TheElec正在发布Oppo Find N的详细信息,预计它将成为明天第二天活动的明星。根据这份报告,三星显示器是Oppo即将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设备的主要供应商。该设备的主要7.1英寸折叠式OLED由三星超薄玻璃(UTG)复合材料制成。该面板也被称为LTPO类型,最大刷新率为120Hz

尽管如此,它并不是所有的三星显示器,因为Elec reoprt指定Find N的外部5.45英寸OLED面板由京东方提供。Oppo Find N还将推出Snapdragon 888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高达12GB的内存、4500毫安时的电池和65瓦的充电能力,以及安卓系统12,其上搭载Oppo的ColorOS 1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