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0:16

IPC大涨19% Zen3版锐龙线程撕裂者来了:CES 2022发布

2022年的1月4日就是CES展会上,AMD已经确定在这次展会上发布多款产品,锐龙家族至少要更新锐龙6000移动版、3D V-Cache版锐龙6000桌面版,除此之外可能还有惊喜产品Zen3版锐龙线程撕裂者。

做为AMD的发烧级HEDT平台,锐龙线程撕裂者现在的主力是锐龙线程撕裂者3000系列,虽然最多64核128线程还是无敌状态,但架构是7nm Zen2的,是时候升级换代了。

Zen3架构的锐龙线程撕裂者命运扑朔迷离,迟迟没有明确消息,之前的说法是会被取消,只会保留面向工作站的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

不过最新消息称,CES 2022展会上还是会有锐龙线程撕裂者新品,再考虑到前不久有硬件厂商的名录中泄漏了锐龙线程撕裂者 5970X的消息,该系列产品升级还是可能的,对AMD来说技术上毫无难度,之前主要是优先供应EPYC霄龙而已。

7nm Zen2版的锐龙线程撕裂者解决了多核的问题,现在锐龙线程撕裂者升级Zen3架构,IPC性能提升了19%,再加上频率提升100-200MHz,游戏性能至少不会拖后腿了,跟之前的多核无敌、单核吃力的情况不同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