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0:01

吉利豪越魔改而来 全新皮卡专利图曝光 网友:买一台拉摩托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系全新皮卡的专利图。

据了解,该皮卡并非吉利乘用车体系,大概率跟FX一样,归属到远程”品牌。

更有意思的是,跟远程FX相同,这款新皮卡也能从吉利乘用车里找到对应的车型,它就是豪越(FX的原型车为博越Pro)。

远程FX皮卡

从曝光的专利图看,新款皮卡基本上看不出豪越原本的模样,前脸也进行了拉皮手术”,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小了很多,看上去不算漂亮,但也谈不上丑,但比FX好看太多。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皮卡也将使用承载式底盘,驾驶感受要好于非承载式的皮卡,适合在铺装露面上行驶。

其实承载式皮卡并不少见,像本田在北美市场有名的山脊线”就是其中一员,而且卖得还挺不错。

当然受制于车身结构,承载式皮卡无法干特别重的活儿,偶尔拿它拉一拉摩托,或者开着它去郊外露营还是可行的。

动力类型暂时未知,参考豪越,大概率它也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