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8:46

11月主机大战:任天堂Switch一打二成功卫冕 超PS5、Sbox销量之和

近日,NPD Group公开了2021年11月的主机市场销量报告,根据这份销量报告显示的数据,任天堂在11月份成功卫冕销量冠军,其销量甚至超过了PS5和Xbox销量之和。

这意味着:截止今年11月,在过去的36个月中,任天堂已经有35个月拿下了主机销量的冠军。

根据数据,在本月Switch仅美国地区的总销量就超过了113万,不仅拿下了11月的主机销量冠军,更是成为了全美2021年最畅销的游戏主机

据悉,Switch在今年11月虽然以近乎碾压的优势获得了销量冠军,但其销量实际要比去年同期更低,这或许与产能导致的出货量降低有一定的关系。

而在游戏销量上,11月的销量冠军被《使命召唤:先锋》摘得,另一款FPS游戏《战地:2042》位居销量榜第二,第三则被《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拿下。

有趣的是,这三款游戏在玩家口碑上都难言理想,但与口碑的崩盘对应的却是相当出色的销量,尤其是销量冠军《使命召唤:先锋》,仅发售一个月就攀升至了全年销量第二的位置。

整体而言,今年11月,任天堂凭借Switch的合家欢属性和《宝可梦》这一全球第一大游戏IP的影响力成功卫冕销量第一,但在游戏销量上,《使命召唤》和《战地》等传统3A游戏依旧有明显的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