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8:46

AMDDDR5处理器现身:疑似游戏本锐龙6000H

Intel 12代酷睿已经率先支持DDR5内存,即将发布的笔记本移动版同样也有,而且都继续兼容DDR4。

AMD呢?难道要等最快明年年中的Zen4架构?

CrossMark测试数据库里出现了一款AMD处理器的工程样品,编号为100-000000560-40_Y,表明基准频率为4GHz,检测则是8核心16线程,搭配内存赫然是DDR5,频率也是起步标准4800MHz。

设备是一款华硕笔记本,编号M3402RA,猜测是新款Vivobook Pro 14。

这颗新U大概率属于即将发布的锐龙6000H系列,面向游戏本,代号Rembrandt,据称会升级到6nm工艺、Zen3+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此前确实也有它会支持DDR5内存的传闻。

桌面上的新品锐龙6000系列,仍然是7nm工艺、Zen3架构,只是额外3D堆叠更多缓存。

这样一来,AMD将在移动端首发支持DDR5,只是不确定是否同时继续支持DDR4没理由不支持。

1月4日晚的CES发布会上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