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7:46

七彩虹推出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mini OC LHR-V短卡

在动辄两三个风扇的 RTX 30 系显卡之外,也有不少迷你系统用户希望找到“短小精悍”的产品。而近日,七彩虹就推出了一款基于 GeForce RTX 3060 Ti 的“SFF 友好型”短卡。其全称为 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mini OC LHR-V,特点是采用了双槽单风扇的设计。高度为标准的 13 厘米,但长度仅 18.4 厘米。

(来自:Colorful 官网)

外形方面,该卡采用了哑光白底背板 + 拉丝铝导风罩的组合。而在 9CM 风扇罩子的下方,七彩虹还为该卡配备了致密的铝制散热鳍片,以保持运行时的凉爽。

背板上有着红色折线的点缀,侧罩上也有俏皮的“小舌头”。供电方面,该卡只需要外接单 8-pin 。

作为七彩虹的一个保留传统,显卡背板上有个推入式的 BIOS 开关。默认 GPU 加速频率为 1665 MHz,但 OC 模式下可超到 1680 MHz,同时 8GB @ 256-bit 位宽的 GDDR6 显存维持 14 Gbps 不变(总带宽 448 GB/s)。

接口方面,该卡采用了标准的 3×DisplayPort 1.4 + 1×HDMI 2.1 组合。此外由显卡全称中的“LHR”字样可知,该卡使用了精简哈希算力的 8nm GA104 Ampere GPU 。

最后,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3060 Ti Mini OC LHR-V 显卡具有 4864 个 CUDA 核心,以及 38 组光追(RT Core)、152 个张量(Tensor Core)、152 个纹理贴图单元(TMU)、以及 80 组光栅(ROP)单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