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7:15

OPPO陈明永:科技公司没有底层核心技术就没有未来

今天下午的开发者大会上,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这也意味着OPPO加入了苹果、三星华为等公司的行列,要掌握核心技术。

在发布会上,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表示,科技公司必须通过关键技术解决关键问题。

如果没有底层核心技术,就不可能有未来,没有底层核心技术的旗舰产品更是空中楼阁。

陈明永表示,OPPO会持续投入资源,用几千人的团队,去脚踏实地做自研芯片。

陈明永提到,微笑前行,源于OPPO的本分价值观,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对的路,就不怕远,不怕难。

陈明永表示,OPPO第一颗自研芯片命名为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该命名源自世界海洋最深处马里亚纳海沟,以此来表明OPPO自研芯片之路超乎想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