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5:16

漏洞已找到 PS5破解卡壳了:黑客头子没买到主机测试

对于喜欢折腾主机的朋友,今天是个大日子,SpecterDev领衔的几位黑客公开了PS4/PS4 Pro的最新破解漏洞pOOBs4”,支持9.00及之前的固件版本,相较于此前限制在7.55,可谓进步了一大截。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一位大神 Znullptr表示,相同的内核漏洞同样存在于PlayStation 5上,暗示PS5破解有戏。

不过,尴尬的情况在于,目前破解组织的带头大哥”手里并没有PS5主机来测试,后者目前的最新固件版本是4.50,和PS4 9.03同日发布,恐怕都是封堵上文提到的相同漏洞。

回到PS4此番破解,就反馈来看,似乎比之前的破解要稳定,但仍旧需要PC或者U盘注入、浏览器网络连接等,而且部分游戏仍存在断电问题,毕竟这只是软破,远谈不上完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