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4:46

Sonnet推出Echo 5 ThunderBolt 4扩展坞 售价199.99美元

Sonnet Technologies 公司今天宣布了 Echo 5 ThunderBolt 4 扩展坞,这是该公司广受欢迎 Echo 系列的最新产品。Echo 5 扩展坞提供了 4 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 1 个 USB 3.2 Gen 2(10 Gbps)Type-A 端口。该扩展坞可以提供最高 85W 的充电功率,兼容所有带 ThunderBolt 4 端口的电脑、所有 M1 Max、M1 Pro 和 M1 芯片的 Mac、所有支持 ThunderBolt 3 端口的 Mac 设备以及带 ThunderBolt 端口的 iPad Pro 平板。

Echo 5 Thunderbolt 4 扩展坞具有 4 个 Thunderbolt 4 端口(3 个用于连接外围设备,一个用于连接和为电脑充电),为用户提供了一次连接三个总线供电的 Thunderbolt 终端设备的能力,而不是限制他们以菊花链的方式连接多个单独供电的设备。

总的来说,该集线器的Thunderbolt端口最多支持五个Thunderbolt外围设备。对于USB设备多于Thunderbolt外围设备的用户来说,Thunderbolt 4端口有双重作用--当用正确的电缆或适配器连接时,它们支持USB4和USB3设备(包括显示器),甚至在Thunderbolt设备链的末端。

Sonnet 设计的集线器通过其计算机连接和充电端口提供最高 85 瓦的功率--而不是竞争产品所提供的 60 瓦--使其能够为更多种类的计算机充电和供电,或接近满功率。

Echo 5 Thunderbolt 4 扩展坞现已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99.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