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2:15

微软开始通过iFixit提供Surface官方维修工具

微软刚刚同知名拆解机构 iFixit 达成了合作,该公司希望通过 Fixit Pro 服务渠道,向独立维修从业者、微软授权服务提供商、体验中心和商业客户们,提供 Surface 产品的官方维修工具。iFixit 首席执行官 Kyle Wiens 指出:微软在帮助客户维修方面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全美维修权运动的声势日渐浩大的环境下,其挑选的时机也非常合适。

据悉,三块工具与相关配件均由微软设计、并交给 iFixit 制造。在获得 OEM 工具后,维修技术人员将能够帮助客户尽量延长其设备的使用寿命。

具体说来是,这些工具可实现特定 Surface 设备的精确开启 / 重新粘合,同时与其它 iFixit 产品一样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测试、且对细节颇为关注。

● Surface Display Bonding Frame:封框 + 配重块有助于屏幕粘附妥当,此外还有一块边长 12×12 英寸 @ 3/8 英寸厚的泡沫,以便维修时垫在设备底部。

● Surface Display Debonding Tool:刮刀可用于将屏幕与边框组件分离,该工具可确保翘片合理深入设备、而不会损坏其它组件,目前适用于 Surface Pro 7+ / 8 / X 机型。

● Surface Battery Cover:该工具用于遮罩已拆开的 Surface 设备,防止意外接触主板上的敏感部件,适用于 13.5 / 15 英寸的 Surface Laptop 3 / 4 / Go / SE / Studio 机型。

iFixit 指出,上述工具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微软也将以同样的力度,为将来的 Surface 提供类似的维修工具支持。

与此同时,iFixit 线上社区也在积极为相关产品编纂新的维修手册。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iFixit 主页查看(传送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