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1:46

新一代自拍神器vivo S12宣布:搭载vivo定制版天玑1200

今天,vivo宣布将于12月2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vivo S12。

众所周知,S系列是vivo主打自拍的产品线。

以vivo S10为例,该机前置4400万像素,它的前置超广角合影叠加超级夜景算法,在保证充足进光量的同时结合超清夜景人像算法,让人脸的细腻质感与背景的光影细节都能自然还原。

作为vivo S系列新成员,vivo S12的自拍成像预计还会有新的突破,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vivo S12将会搭载vivo定制的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

与天玑1200对比,vivo定制版芯片是vivo和联发科基于天玑5G架构打造而来,在该架构上,vivo定制了多媒体体验、混合多重处理、AI处理、相机处理引擎等多个特性,充分发挥芯片的优秀潜能。

另外,vivo S12预计还会支持超快闪充、高刷新率显示屏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