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4 10:43

耐克起诉阿迪达斯抄袭 希望禁售相关跑鞋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称,耐克正式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阻止阿迪达斯鞋的进口,耐克认为阿迪达斯多款跑鞋侵犯了其Flyknit设计技术的专利。

在诉状中,耐克声称阿迪达斯的49项设计使用了据称类似的 Primeknit 技术,侵犯了耐克的六项专利。

耐克表示,其 Flyknit 技术是一种生产鞋面的新工艺方法,能够在减少材料的同时,在性能、设计和美学方面都表现出色。

耐克声称涉嫌侵犯专利的阿迪达斯鞋款包括跑鞋、休闲鞋、登山鞋和足球鞋。

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阿迪达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分析投诉,并将针对索赔进行辩护。阿迪达斯表示,其 Primeknit 技术“源于多年的专注研究”。 

此案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案件,编号为337-TA-3580的某些针织鞋类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