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10:15

美国劳工部开始对苹果公司的员工待遇问题展开调查

据MacRumors报道,美国劳工部发言人周一告诉《纽约时报》,美国劳工部已经对苹果公司的员工待遇问题展开调查。最近几周,苹果员工对工作场所的不当行为提出批评,并分享他们的挫折感,这导致了“AppleToo”倡议的产生,呼吁苹果高管解决员工报告的虐待、歧视和骚扰行为。

美国劳工部没有提供谁要求进行调查的细节,但《纽约时报》指出,前苹果员工Ashley Gjovik最近提起诉讼。Gjovik声称,苹果公司解雇她是为了报复,因为她提出了与工作场所有关的健康问题。

该部门拒绝透露谁要求进行调查或调查的内容,但对苹果公司的不当行为直言不讳的前雇员Ashley Gjovik表示,她已提起投诉,“以确保苹果公司知道他们无法在报复我后逃脱惩罚。我行使我受联邦和州保护的权利。”

Gjovik上周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的举报人保护计划的信件,确认该部门将进行调查。

苹果公司告诉《纽约时报》,它 “坚定地致力于创造和维持一个积极的、包容的工作场所”,并且不对具体员工发表评论。

早在9月,苹果公司零售和人事主管Deirdre O'Brien鼓励遇到问题的员工与他们的经理和“业务关系伙伴 ”交谈。Deirdre说,苹果有一个 “保密程序”,以“尊重每个人”的方式调查投诉。

苹果公司还面临着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的调查,Gjovik还向OSHA提起了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