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14 09:30

马斯克获评年度人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时代》周刊公布SpaceX公司创始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该杂志的2021年度风云人物。

《时代》周刊主编爱德华·费尔森塔尔如是评价马斯克表示,“叫他小丑、天才、实业家或者表演者都行,但他是一个渴望拯救人类星球,并致力于为人类建造新的栖息地的人。”“几乎没有人能够比肩他对地球生命、甚至是对外星生命所产生的影响。”《时代周刊》还写道,“当他跨越地球时,心中梦想着火星。他的影响力无处不在,弹指间就能主宰华尔街。”

不过,埃隆马斯克他在接受《时代》采访时称,他不认为自己的推文对市场产生了很大影响,投资者应该少关注他的推文。他说道,“市场一直在自我波动,据我所知没有任何依据。那么,我发表的声明,是否与可能发生的股票随机性波动有实质性不同?我不这么认为。”

另外,马斯克表示,他现在单身,依旧与女友格莱姆斯处于“半分开状态”。马斯克称,“我们不常见面,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将是一件长期事情,因为她主要是在洛杉矶或展开巡演,而我的工作主要是在像这样的偏远地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