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8:46

苹果发布适用于安卓的AirTag跟踪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天,苹果公司在Google Play商店发布了Tracker Detec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扫描当前与其实际所有者分离的AirTag(或其他物品跟踪器)。

Tracker Detect会寻找与其所有者分离且与苹果的 Find My网络兼容的物品追踪器。这些物品追踪器包括AirTag和其他公司的兼容设备。如果发现了一个AirTag,您可以扫描以尝试识别它的信息。

尽管苹果按照承诺在年底之前发布了该应用程序,但似乎还需要一些更多功能才能使其达到预期。该应用程序目前在商店中的得分为2.3分(满分5分),据一位用户称,该应用程序与独立开发人员发布的其他项目跟踪器应用程序不具有相同的功能:

苹果的AirTag于2021年春季发布,并且很快成为了热门的追踪器产品。该追踪器可长时间工作,并且支持更换纽扣电池来保持工作状态。但它也有一个弊端,即需要不断与周围的苹果设备发出的信号通信,来保持位置信息,如果长时间周围没有苹果设备的话,可能影响设备的定位准确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