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8:15

Dbrand新PS5 Darkplates 2.0面板上手

索尼终于宣布了不同颜色的官方 PlayStation 5 面板,包括红色、粉色、蓝色、紫色和黑色这 5 种颜色。在大多数销售 PS5 的市场,索尼计划于 1 月发布黑色和红色的 PS5 主机套装,其他颜色将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改变 PS5 的高领美学,你可能想看看 Dbrand 新的 PS5 Darkplates 2.0,它更加圆润,并在每个侧面增加了一个格栅。

科技媒体 The Verge 收到了来自 Dbrand 的 Darkplates 2.0,并表示对其哑光黑处理非常喜欢。媒体编辑认为它不像 PlayStation 5 的标准双色外观那么显眼,而且它和 Xbox Series X、黑色的 Switch 底座很相配。

虽然整体设计上和初版 Darkplates 非常相似,但 Darkplates 2.0 使用的塑料感觉更结实。这面板的做工非常优秀,毕竟一套的售价为 59.05 美元。但该媒体编辑坦言不太喜欢每个 Darkplate 上的大栅栏。Dbrand 在其网站上声称,这些格栅使 PS5 的运行更加凉爽。但编辑个人在使用原版 PS5 面板时没有遇到过任何过热问题,所以不能证明格栅是否有意义的区别。

像索尼的官方面板和Darkplates 1.0一样,在面板的内部也有一个复活节彩蛋。索尼蚀刻了一个以PlayStation符号为特色的PlayStation图标微纹理,而 Darkplates 1.0 有 Dbrand 对这些图标的扭曲。对于 Darkplates 2.0,Dbrand 选择了刻上大量的二进制(数字0和1)。我问Dbrand这是什么意思,它说这些二进制是索尼公司就 Darkplates 1.0 发出的停止和终止信的摘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