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8:01

OSHA对伊利诺伊州致命的亚马逊仓库倒塌事件展开调查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已经对伊利诺伊州的一个亚马逊仓库倒塌造成6人死亡的事件展开调查。该事件是由上周五晚上席卷该地区的龙卷风造成的,留下了一条横跨三个州的破坏路径。

据《纽约时报》报道,除了在亚马逊仓库死亡的6人之外,还有45人获救,该报道称,当地政府在确定当时有多少人在该设施中时有些困难,因为许多在该仓库工作的人是其他公司的承包商。

亚马逊发言人Kelly Nantel在一封发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说:“OSHA对所有工作场所的死亡事件进行调查,我们正在支持他们。”

正如CNBC首次报道的那样,OSHA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调查,发出任何传票,并在该机构确定违反安全或健康法规的情况下提出处罚。

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上周六发推文称,他对死亡工人的家属表示“同情和祈祷”。贝索斯在Twitter上说:“爱德华兹维尔的所有人都应该知道,亚马逊团队致力于支持他们,并将在他们身边度过这一危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