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7:15

曝小米12采用对称式双扬声器:小米10 Pro曾首发并霸榜DXO

12月14日消息,据爆料,小米12将于本月月底发布,这款年度旗舰除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平台之外,还将会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

此前小米在小米10 Pro上配备了对称式双扬声器,这款旗舰的顶部和底部采用了完全一样的1216线性扬声器,音腔高达等效1.2cc,上下喇叭的增益差别接近零,能够最大程度还原声音的空间感。

更重要的是,凭借对称式双扬声器以及小米优秀的调校,小米10 Pro当时斩获了DXOMARK音频榜的第一名,综合成绩为76分。

如今即将发布的小米12也采用了对称式双扬声器的设计,在一些大型手游尤其是FPS类的手游中,小米12良好的立体声、宽阔的声场可以让玩家对对手方位、距离等进行精准判断。

规格方面,小米12采用微曲柔性OLED全面屏,形态为挖孔,前置摄像头居中,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67W超级快充。

小米12渲染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