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6:45

为了Meta商标 Facebook花了4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平台周一证实,该公司是以6000万美元(约合3.8亿元)收购美国地区银行Meta金融集团商标资产的背后买家。

这笔交易凸显出Meta这个名称对该科技巨头的价值。Meta平台赌定,该公司对元宇宙的专注将在未来几年获得丰厚回报。元宇宙指的是借助一系列设备通过互联网访问的共享数字空间。

Meta金融周一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特拉华州一家名为Beige Key LLC的公司同意以6000万美元现金收购其公司名称的全球使用权。该公司没有透露Beige Key的所有者是谁。Meta发言人证实:“Beige Key隶属于我们,我们已经获得了这些商标资产。”Meta金融旗下子公司MetaBank也证实了Meta平台的参与。(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