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6:45

亚马逊仓库倒塌事件遭美职业安全机构调查 或被罚款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一,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以下简称“OSHA”)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对位于伊利诺斯州爱德华兹维尔的亚马逊仓库倒塌致人死亡事件展开调查。据悉,龙卷风约当地时间晚上8:35“袭击”了爱德华兹维尔,亚马逊仓库负责人约8:16告诉员工采取措施躲避龙卷风。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法规,OSHA将在6个月内完成调查。如果被发现存在不合规问题,亚马逊会被罚款。自星期六起,OSHA已派出合规官员在现场协助救援工作。亚马逊发言人柯利南特尔(Kelly Nant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SHA会对所有生产安全事故进行调查,我们会全力支持其调查工作。

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跌52.89美元,跌幅为1.54%,报收于3391.35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