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2:15

苹果发布macOS Monterey 12.1和watchOS 8.3

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向公众发布macOS Monterey 12.1和watchOS 8.3。更新可以在所有兼容的Mac和Apple Watch型号上使用。与刚刚发布的iOS 15.2一样,新版macOS Monterey 12.1带来了大量对应的新功能,如SharePlay、Apple Music Voice计划、信息中父母的新隐私和安全功能、照片的改进等等。

除了macOS Monterey 12.1之外,苹果还认为为所有兼容的Apple Watch型号提供watchOS 8.3。与macOS Monterey 12.1类似,watchOS 8.3同样是一个重要的更新,因为它扩展了AssistiveTouch的功能。新增加的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手势控制他们的Apple Watch。这项新功能也将进入旧版Apple Watch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