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00:31

Adobe推出Creative Cloud Express 将旗下产品一些功能纳入其中

Adobe今天推出了Creative Cloud Express,这是一个新的移动和网络应用,将该公司庞大的Creative Cloud Suite和Acrobat PDF工具的一些最佳功能纳入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快速创建从社交媒体帖子到宣传海报和视频的任何东西。

Creative Cloud Express采用了模板优先的方法,并内置了对图片和其他资产的访问,其目的是要比单独的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更易于使用。该应用程序将有免费版本和9.99美元/月的付费版本,具有额外的功能和更复杂的模板库。对新应用程序的访问也将包括在Adobe的Creative Cloud All Apps和旗舰的单一应用程序计划中。

Creative Cloud Express背后的总体想法是为非专业人士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Adobe近年来看到了来自非专业用户的大量增长,他们往往真正想要的是一种快速和简单的方式来完成任务。Adobe对Creative Cloud Express所做的是,从旗下广泛的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核心Creative Cloud技术中汲取所有的经验,并将其带入一个统一的产品,称为Creative Cloud Express。

Adobe表示,这确实是为那些专注于结果而不是过程的人准备的。他们不想从一张白纸开始,他们想从1.75亿的Adobe图片库中开始。他们不想创建一个字体,他们想从Adobe字体库中获2000种惊人字体当中的一种,他们不希望进入多个应用程序来创建一个传单,然后创建一个PDF,以便他们可以打印。他们希望能够在一个地方完成这一切。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一个庞大的模板库来开始工作,但也有一些工具可以快速去除图片的背景,或对这些图片应用Photoshop风格的过滤器和效果。由于与Creative Cloud库整合,用户还能从Photoshop和Illustrator中获取同事为他们创建的资产,然后在Creative Cloud Express应用中重新使用它们。

还有一些工具可以将视频转换为GIF,将文件转换为PDF等等。这里有一个有趣的方面是与Adobe Stock的整合,它没有免费计划,但它被整合到Creative Cloud Express的免费版本。免费用户将获得约100万张图片和其他资产的访问权。高级计划用户将获得1.75亿张Adobe Stock照片、2万个字体,并可访问Photoshop Express和Premiere Rus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