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8:45

腾讯入股“玻尿酸龙头”福瑞达生物 后者拥有多项知名产品

【TechWeb】12月12日,鲁商发展公告批露,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达生物”)于2021年9月24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目前,福瑞达生物已与联合购买体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的指导下完成相关增资协议的签订。

联合购买体合计认购新增股份1,538万股,增资额为73,824万元,增资完成后,联合购买体合计持股比例为16.9%,增资款已全额汇至山东产权交易中心。福瑞达生物核心骨干员工按照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协议认购62万股,增资额为2,976万元,增资完成后持股比例为0.68%,相关款项已汇至福瑞达生物账户。

联合购买体由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众达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济南动能嘉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众源二号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五家企业组成,该五家战略投资者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且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增资完成后,福瑞达生物前三大股东分别为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鲁商发展、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其中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04%。

企查查APP显示,11月25日,山东福瑞达刚刚宣布完成7.38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招商局资本、源星资本、山东新动能基金。

官网资料显示, 福瑞达生物成立于1998 年,是山东省化妆品行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进行玻尿酸、聚谷氨酸成分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品牌营销及ODM/OEM的化妆品科技企业。福瑞达生物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制药理念研发化妆品,以制药标准生产化妆品,率先开启中国“玻尿酸+”科技护肤时代,在玻尿酸护肤、微生态护肤、精准护肤、精油养肤、中草药植物护肤等技术领域全面突破。企查查APP显示,福瑞达生物旗下拥有包括颐莲在内的多个玻尿酸护肤品牌,提供肌初赋活系列、透明质酸保湿系列、鲜养焕白系列、嘭润系列、高保湿系列、蜗牛系列、肌源系列、玻尿酸原液系列等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