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7:20

Vivaldi称Windows 11 Edge浏览器的垄断行为十分绝望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微软最近推出了最新版本的Windows11操作系统。虽然最新版本获得了大部分好评,但其Edge浏览器发生了许多变化,使其比以前更加垄断,这导致Vivaldi浏览器的联合创始人在其最新博客中对Windows11Edge浏览器进行了猛烈抨击。

此前微软Edge浏览器随着新的Windows11操作系统的到来带来了新的变化。这包括让用户更难将其PC上的默认浏览器从Edge切换到其他第三方浏览器。虽然Mozilla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但其他基于浏览器的公司似乎也对这些新变化感到恼火。

最近的Vivaldi浏览器官方发文称,“微软的举动似乎是令人绝望的。而且很熟悉、很明显,他们不希望你使用其他浏览器。” 

Vivaldi的联合创始人乔恩·冯·泰茨纳 (Jon von Tetzchner) 对微软进行了猛烈抨击,并称其为垄断做法,称其“回归老套路,以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他进一步敦促用户“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微软在这场竞争中国获胜。坚持下去,直到您可以在 Windows 上使用您选择的浏览器,并且也让你的朋友家人一起抵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