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7:43

库克:苹果重点关注 AI、AR 和自动化三大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据techtimes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KTLA采访时,带来了关于库珀蒂诺科技巨人的更多信息,而且不仅是关于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配件和电脑。

库克称,关于苹果在这个科技领域的未来,特别是当世界演变成一个更复杂的数字世界时,苹果将重点关注的三大领域为: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和自动化(Autonomy)。

这些设备都与对该公司未来发布会上的产品有关。 人工智能(AI)在未来将通过Siri以及未来全新形式来展现、还将用于苹果具备增强现实(AR)功能的眼镜或耳机,而自动化技术则将在 2025 年应用于苹果汽车。

苹果公司现在的最新设备是受欢迎的iPhone13,是当今科技行业所有品牌中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苹果公司现在流行的产品包括最新发布的 14 英寸MacBook系列,新的Apple Watch Series7 以及新的AirPods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