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7:31

亚马逊仓库坍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 加剧上班禁用手机冲突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亚马逊公司仓库发生坍塌时间,造成至少 6 人死亡。当一连串的龙卷风席卷美国 6 个州时,位于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维尔(Edwardsville)的仓库变成了废墟,留下的破坏痕迹绵延 200 多英里。紧急救援人员预计恢复工作将持续到下周。

本次安全事件加深了仓储员工对亚马逊公司禁止使用手机的冲突。亚马逊多年来一直禁止工人在仓库内携带手机,要求他们在通过包括金属探测器在内的安全检查前将手机留在车辆或员工储物柜中。该公司在疫情期间虽然暂时取消了该约定,但伴随着疫情的控制已经逐渐在全国各地的设施中重新实行了这项规定。

5 名亚马逊员工(包括 2 名在倒塌大楼对面工作的员工)说,他们希望通过智能手机获取信息,如潜在的致命天气事件的更新信息--不受亚马逊的干扰。他们说,这些手机还可以帮助他们在被困时与紧急救援人员或亲人沟通。

伊利诺伊州亚马逊附近工厂的一名工人说:“在这些死亡事件发生后,我不可能依靠亚马逊来保证我的安全。如果他们实行不使用手机的政策,我就辞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