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6:24

宸帆电商回应雪梨林珊珊网店被封:已下的单会正常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前不久,知名主播雪梨林珊珊因偷逃税款被处罚一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继二人社交平台账号遭封杀之后,雪梨林珊珊淘宝店铺被封,让有消费者担心此前在店里购买的商品无法发货或退款。

据极目新闻报道,两人的公司宸帆电商回应称,对于已经购买了店铺商品的客户,他们已经通过淘宝私信一一做过解释,会按照之前订单上预定的发货时间发货。当然,消费者也可以发起申请退款。

另外,对于雪梨、林珊珊的淘宝店铺被封,淘宝方面也表示,因违反相关规定,该店铺的商品已做下架处理。

据了解,11月下旬,雪梨和林珊珊两人因偷逃税款被依法追缴税款和滞纳金,分别被罚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总共超9000万元。

随后,上述主播发布道歉信称,将主动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调查,完全接受税务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将及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和滞纳金。同时,将暂停直播间直播,进行规范和整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