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5:46

一加Nord 2 CE规格曝光:天玑900芯片组 90Hz高刷屏 支持65W闪充

Yogesh Brar 刚刚在 Twitter 上揭示了代号为“Ivan”的一加 Nord 2 CE 新机的规格,及其在印度市场的预期售价和发布时间。预计该机将搭载 6.4 英寸 @ 90Hz AMOLED 高刷屏、联发科天玑 900 5G 芯片组,辅以 6~12GB RAM + 128/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定制的 OxygenOS 12 软件。

一加与 OPPO 的统一化操作系统,或在 OnePlus 10 系列智能机上首次亮相。

拍照方面,OnePlus Ivan 据说采用了一枚 16MP 前置自拍 / 视频通话摄像头(打孔),后置则是来自 OmniVision 的 64MP 主传感器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的三摄组合。

虽然有关该机的外形设计仍是个谜,但 91Mobiles 被告知 OnePlus Ivan 选用了屏下指纹传感器方案(正面下巴略厚),以及支持 65W 闪充的 4500 mAh 电池。

OnePlus Ivan 有望接替 Nord CE 5G

虽然塑料框架让它痛失三段式侧键,但至少还有大猩猩玻璃的防护(屏幕 + 背板),且保留了 3.5 mm 耳机插孔 + 立体声扬声器。

售价方面,Yogesh 预计 Nord 2 CE 会在 24000 ~ 28000 印度卢比之间(约 2017 ~ 2353 RMB)。最后,鉴于该机已获 BIS 认证,一加很可能在 2022 年初(1 月底 ~ 2 月中旬期间)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