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5:01

目标明年赶超小米 realme成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真我(realme)已经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截至 2021 年 10 月,真我在印度占有 18% 的市场份额,刷新了其在印度市场的最高份额。此外,在印度当地电商平台 Flipkart 上成为最畅销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了 52%。在在线智能手机品牌中,真我以 27%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名。

小米以 20% 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其次是真我、三星(16%)和 vivo(13%)。真我印度首席执行官、真我副总裁和真我国际业务集团总裁 Madhav Sheth 说:“我们 2022 年的目标是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这个里程碑只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另一个基石”。

在 2021 年的节日期间,真我在所有在线和主线渠道销售了 930 万部智能手机、AIOT 和 Techlife 产品,同比增长 40%。最近推出的 GT 系列见证了 30 万的销量,真我 Narzo 系列的销量为 140 万。今年,真我还宣布了其上市以来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 1 亿部的里程碑。在2021年第二季度,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Realme还跻身全球前6大智能手机品牌,成为最年轻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