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5:01

航拍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安装超大雨刮器 马斯克称不是量产版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航拍中出现的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测试车安装超大雨刮器一事,马斯克已在社交媒体上给出了回应,称不是量产版的雨刮器。

特斯拉Cybertruck测试车出现超大雨刮器,源自一段上周五的航拍。

上周五,有特斯拉关注者对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测试区域进行了航拍,发现测试区域内有一辆Cybertruck电动皮卡,多处细节较此前有变化。

在测试区域内的这一款有改进的Cybertruck,与发布会上的原型车及此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相比,新出现的超大雨刮器是非常明显的区别。

从航拍来看,Cybertruck测试车上的雨刮器非常大,垂直安装在靠近驾驶员一侧,与A柱几乎等长。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11月份推出的一款电动皮卡,挡风玻璃与引擎盖无缝融合,当时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原型车,并没有雨刮器。随后也曾有报道称,Cybertruck将采用激光雨刮器,也就是利用激光来进行清理,特斯拉已经获得了相关的专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