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3:39

Omdia:2021 年将售出 1250 万台消费类 VR 头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消息:据Omdia发布的《2021-2026年消费类VR头盔和内容收入预测》显示,2021年将售出1250万台头盔,VR内容的支出将达到20亿美元;到2026年,消费类VR市场价值将达到160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148%。

图片来自 Meta

Omdia首席分析师George Jijiashvili评论说:「VR一体机已经迅速成为主流设备,在2021年占消费类VR头盔销售数量的83%。这主要是由Meta Quest2的成功推动的,它以低廉的价格实现了沉浸式、无拘束的VR体验的承诺。」

Omdia预计,虚拟和增强现实之间的界限将越来越模糊。从2022年起,人们将更加关注「穿透式」VR功能,它可以让用户通过VR头盔查看其现实生活环境的增强版本。Meta即将推出的Project Cambria头盔将提供这一技术的改进版。穿透式VR头盔将作为VR和虚幻的主流消费类AR眼镜之间的一个短期过渡,而后者仍需多年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