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1:52

星巴克私换标签使用过期食材 官方:涉事门店已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今日,针对“星巴克某门店私换标签使用过期食材”报道,星巴克官方回应称,已经关注到有关无锡星巴克两家门店的报道,已于第一时间关闭了这两家门店,并立刻启动深入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食材过期后仍继续用,做成多款畅销饮品售出,主管、店员篡改保质期,有的食材被人为“延保”一周;承诺“开封后不过夜”的糕点,第二天偷偷上架。

以下为星巴克回应全文:

我们已经关注到有关无锡星巴克两家门店的报道。对于报道中所涉及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深感震惊。对此事件,我们高度关注,已于第一时间关闭了这两家门店,并立刻启动深入调查。

进入中国市场22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执行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对食品安全问题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欢迎社会公众及媒体对我们进行持续监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