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1:30

马斯克:特斯拉Cybertruck将不提供任何官方配色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已证实,特斯拉不打算为Cybertruck提供任何官方颜色或外膜,至少“一开始不会”。

据悉,Cybertruck的最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的不锈钢外壳,直接暴露在外,没有任何颜色。马斯克称其材料十分耐用,从超硬30X冷轧不锈钢结构外壳到特斯拉装甲玻璃,每个组件的设计都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久性。不过这也为颜色的选择带来局限性,且喷漆也不均匀。

不过马斯克建议特斯拉可以为Cybertruck提供工厂外膜。有网友问到是否会提供外模,他回复说:“一开始不会,但有很多第三方的包装选择。”他还表示车主可以为Cybertruck添上任何想要的颜色,但刚开始买家必须寻找第三方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