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1:05

Realme超过三星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市场份额为18%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Realme已成为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在2021年10月占据了17%的市场份额。仅在2021年10月,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就超过了三星,销量超过900万部。

Realme的手机通常低于20000印度卢比(约1682元人民币),对印度新兴的中产阶级具有巨大的吸引力。低于300美元的价格点和可靠的配置使Realme设备成为注重价格的印度买家的关注焦点。 

Realme在印度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快速增长。截至2021年,该公司在全球销售了超过1亿部智能手机,其中一半以上的出货量在印度交付。Realme通过在线渠道的销量成绩相当不错。例如,其在线零售市场份额高达27%,在闪购和特殊活动期间,这一数字会增加。 

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 Madhav Seth 表示,该公司2022年的目标是成为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随着与小米的差距迅速缩小,Realme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其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