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1:16

互联网大厂年终奖疯狂 其实1万元年终奖已战胜全国70%上班族

还有半个月,2021年就要划上句号了,很多人也都在期待自己的年终奖

与此同时,#大厂的年终奖有多疯狂#的话题充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有一位认证信息为前字节跳动员工”的用户在脉脉上发文透露,网易今年《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项目组年终奖直接全员安排到了888888。小米智能工厂技术部门年终奖直接发到8个月工资。

腾讯《英雄联盟》项目组更是给力:年终奖直接每人120万现金,在此基础上还会有阳光普照和股票的叠加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年白领年终奖调研报告》,2020年全国白领年终奖平均值是7826元,年终奖过万的人,只有29.2%。

也就是说,拿到1万块钱年终奖,就战胜了全国超过70%的上班族。

互联网从业者的年终奖也是冰火两重天,2020年互联网从业者从未有过年终奖的比例达8.49%,与金融、法律、生化环境材等行业相比,占比最高。

其次,25.3%的互联网从业者年终奖在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上的比例也有2.9%,低于1000元年终奖的人有23.1%,差距也很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