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10:24

Realme GT2系列将于12月20日发布 Pro版或提供1TB存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Realme已确认将于12月20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9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该品牌发布的海报称,这将是一场Realme GT2系列活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确认将在本月推出搭载骁龙8Gen1的Realme GT2Pro。因此,GT2Pro可能会在12月20日正式公开。

Realme GT2Pro此前曝光的规格,它将配备6.7英寸AMOLED面板,提供Quad 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设备预计将配备高达12GB的LPDDR5RAM和高达1TB 的 UFS3.1存储。它将搭载骁龙8Gen1芯片。

在自拍方面,GT2Pro可能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背部将使用三摄镜头,其中包括一个支持OIS的5000万像素1/1.5英寸传感器、一个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快照器。充电方面,这款手机有望支持65W快充。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Realme可能会宣布 Realme GT2Pro的两种版本。第一个将是普通版,而第二个将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