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13 09:34

双12全国揽收快递4.6亿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据国家邮政局公众号消息,数据显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达4.6亿件,同比增长超20%,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邮政局表示,为应对“双12”高峰,各主要寄递企业延续了“双11”旺季期间“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核心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与安全各环节工作,继续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更好用邮需要。

同时,国家邮政局呼吁广大用户,旺季期间,广大快递员工作负荷重、投递压力大,加之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对辛劳的快递小哥应给予更多包容和理解。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双11”期间(11月1日~16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8亿件,同比增长18.2%;共投递快递包裹63亿件,同比增长16.2%。

截至12月8日,我国今年快递年业务量突破1000亿件,再创新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