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3 09:17

植物也怕痒下面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 12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2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植物知识的,问题是“植物也怕痒下面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这个植物很多人应该是认识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植物也怕痒下面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 12月13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植物也怕痒下面哪种植物被称为痒痒树?

A、紫薇

B、玉兰

正确答案:紫薇

痒痒树别名小叶紫薇、细叶紫薇,为千屈菜科紫薇属双子叶植物,一般称为“紫薇树”,原产于亚洲南部及澳洲北部,作为园林绿化中常见的观花树种,紫薇树姿优美,树干光滑洁净,一般在夏季开花,花色艳丽。

紫薇(学名:Lagerstroemia indica)是一种小乔木,原产[印度],是一种适应性强的长寿树种。花期长,所以又有“百日红”之称。紫薇花是安阳市和襄阳市市花。因其树型不高,所以非常适宜作为庭院观赏树和街道绿化树。紫薇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栽培史,唐朝时就盛植于长安宫廷之中。西方人从印度发现这种树,因此法语称其为“印度丁香”(lilas des Indes)。

在中国贵州省铜仁印江紫薇镇,有一棵距今近1400年的紫薇王。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