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9:06

诺基亚透露已开始从其印度工厂向海外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诺基亚手机许可证持有者HMD Global参与了印度的“印度制造”计划,并与各种ODM和EMS(电子制造解决方案)合作,在印度本土制造其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最近,该公司表示已开始将其印度工厂生产的手机出口到海外。

HMD 全球副总裁(印度和中东和北非)Sanmeet Singh Kochhar周四在接受印度报业托拉斯 (PTI) 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已经在向阿联酋市场出口诺基亚105功能手机。这款功能手机于2019年首次推出,此后已成为印度和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手机。

“我们已经开始从印度出口。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印度销售的所有手机都是在印度制造的。它们不仅在印度制造,而且我们还专注于与印度制造合作伙伴一起制造它们,我们现在正在启动从印度的出口,”副总裁补充道。

HMD全球副总裁强调在当前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的当下,功能手机的巨大相关性,理由是它们具有足够多的功能、持久的电池、易于维修和低廉的价格。他指出,尽管由于更实惠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兴起,全球功能手机市场逐渐下滑,但印度功能手机市场依然强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