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8:45

FDA批准革命性的新眼药水 让人们不戴老花镜也能看清东西

据BGR报道,一家药物公司创造了一种新的眼药水,让人们不戴老花镜也能看清东西。这种新的眼药水被称为Vuity,并在10月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使用时,它可以治疗与年龄有关的模糊近视,持续6至10小时。它可以帮助数百万依赖老花镜的人在不戴眼镜的情况下看到近处。

这是一项革命性的发展。这家药物公司说,这种新药在大约15分钟内开始起作用,然后在相关的眼睛里提供更清晰的视力,时间长达10小时。一组750名参与者之前参加了一项临床试验。其中参与者Toni Wright告诉CBS新闻,这种药水是一种 “生活的改变”。

在参加试验之前,Wright在需要阅读时不得不依靠佩戴一副老花镜。不过,这位54岁的零售顾问能够在滴入这种眼药水后,在不戴任何老花镜的情况下阅读。

这种药物可用于治疗老花眼。它的作用是缩小瞳孔的大小。这使眼睛能够集中更多的光线,消除一些模糊的现象。不过,其效果可能因病人而异。

虽然这些眼药水是革命性的,但它们不会取代对传统老花镜的需求。Vuity上市后,30天的供应量将花费80美元。相比之下,人们从沃尔玛或当地药店购买的一副老花镜的价格要低得多。甚至一些从眼科医生那里购买的处方老花镜的价格也低于这个价格。

该公司说,这种药物对40-55岁的人效果最好。该公司还在三个月的试运行期间检测到了眼睛发红和头痛等副作用。此外,该公司在65岁以上的人看到的效果会比较差,特别是随着他们眼睛的老化。该公司还指出,用户可能会有一个暂时的适应期,在近处和远处的物体之间聚焦。

视力保险并不包括Vuity的费用。而且,医生们告诉CBS新闻,它在未来不太可能被纳入保险支付范围。目前,它不被认为是一种必要的开支,就像验光或配眼镜一样。此外,相比之下,老花镜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不过,对于想要快速改善模糊的近视的用户来说,Vuity可能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它也可能在未来带来更有效的药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