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8:17

苹果文件暗示索尼考虑将PS Now游戏服务引入移动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外媒The Verge挖掘出的Epic与苹果公司诉讼案的文件显示,早在2017年,索尼就计划在手机上推出PlayStation Now云游戏服务。

苹果公司的一份文件提到了一项未曾公布的“现有流媒体服务的移动扩展,为 PlayStation 用户提供了超过450款 PS3游戏的流媒体访问,随后是 PS4游戏。”

目前PS Now提供服务,包括可以在 PS5、PS4或 Windows PC上玩的 PS4、PS3和 PS2游戏,但从来没有适配过iOS或Android,PlayStation也没有提供适用于Mac的版本。

苹果可能一直在讨论PS Now,因为当时它已经开始开发最终于2019年推出的Apple Arcade游戏服务。

索尼很早就开始使用PS Now 进行云游戏。它于2014年推出,比其竞争对手开发云游戏产品早了几年。GeForce NOW在2015年以测试版的身份紧随其后发布,但 Google Stadia 直到2019年才推出,Xbox Cloud Gaming直到2020年才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索尼从未推出移动版PS Now。The Verge推测当时索尼认为不值得与苹果竞争,或者索尼可能决定专注于游戏机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