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3 08:01

HMD Global称将开始出口“印度制造”的诺基亚手机

据印度媒体报道,销售诺基亚手机的HMD Global近日表示,它将开始出口“印度制造”的产品,因为它希望将“优先市场 ”印度纳入其全球供应链。

“印度是我们最优先的市场之一,不仅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因为它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而且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我们想利用印度作为全球供应链中心,”HMD全球副总裁Sanmeet Singh Kochhar表示。

Kochhar补充说,该公司将从Nokia 105的出口开始,该手机是在印度以及全球最畅销的功能机。这些设备将从该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Sriperumbudur的合作工厂出口到阿联酋。

Kochhar表示:“我们认为,这不仅仅是公司之间的竞争,也是国家之间的竞争,因此,我们在印度建立一个生态系统,看看印度如何在技术制造方面与世界上最好的国家竞争,这很重要。”

他补充说,尽管功能机市场需求正在下滑,但这些设备仍有强大的用例,需求的驱动力是低成本、更长的电池寿命、对第二设备的需求以及想要“数字戒毒”的人。他说:“不仅仅是在印度,功能机在全球都是一个大市场......亚太、非洲、中东和北非以及拉丁美洲都是重要的功能机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