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2 08:01

Windows 11正在获得新的桌面和剪贴板个性化功能

Windows一直是一个可定制的操作系统,微软现在计划在Windows 11中更新个性化设置,支持新功能,包括桌面的Windows Spotlight和Windows剪贴板+表情符号菜单的新主题。Spotlight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Windows的一部分,它通过显示高分辨率的图像使锁屏或登录屏幕更有视觉效果,类似于必应搜索引擎上出现的每日壁纸,Spotlight被整合到操作系统中,偶尔它也会在建议中显示广告。

Spotlight是由必应提供的,这些图片的质量非常好,它们也可以在桌面上使用。再加上微软已经听取了反馈意见,从Windows 11 22H2开始,用户将能够使用锁屏或Spotlight图片作为桌面背景。

在Windows 11 Build 22518中,微软正在测试一个新的个性化设置"Spotlight集合"。启用该功能后,微软将用Spotlight系列的新图片更新桌面背景。同样的Spotlight集合也为锁屏和Bing提供支持,但它已经被更新,为Windows桌面带来了更好的支持,除了新图片外,微软还计划在桌面上直接提供有关每张图片的有趣事实。

要启用桌面的Spotlight集合,请遵循以下步骤:

更新到开发频道(Build 22518+)。

右键点击你的桌面,选择个性化。或者打开Windows设置个性化。

选择"背景"。

点击"个性化你的背景"下拉菜单。

选择"Spotlight系列"。

设定完毕后,就可以立即看到一张鼓舞人心的图片作为桌面背景,不难注意到一个新的Spotlight图标将被钉在屏幕的右上方,可以点击Spotlight图标,了解更多关于背景的信息。

一个Spotlight系列最多可以包括五张背景图片,桌面会在这五张照片中轮换。

正如我们在一开始提到的,微软目前正在Insider计划的Dev Channe中试验Windows 11 Build 22518的新设置。对于测试计划之外的用户,微软正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更新的个性化设置。

此外,微软还在为你的文本输入进行新的个性化设置,如Windows剪贴板和表情符号面板。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你将能够为表情符号面板和语音输入使用现有的13个键盘主题。你可以在"设置""个性化"下新的"文本输入"部分找到新的主题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