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2 05:30

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规格、价格和官方图片泄露

我们得知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存在已经有几个月了,预计几天后它就会进入量产,下个月正式上市。三星还没有透露关于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任何信息,但由于泄露的规格和渲染图,我们已经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大量细节。在我们等待官方消息时,一组新的官方图片已经浮出水面,显示该平板电脑有两种新颜色。

这些图片由WinFuture提供,你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电源键和音量摇杆在右侧边框,并包含一个麦克风打孔,左侧是SIM/MicroSD卡插槽。顶部是另一个麦克风,两侧是两个扬声器,底部是USB-C接口,有一对扬声器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在10.5英寸16:10FHD+液晶显示器的右侧边框上还可以看到一个自拍相机,使用500万像素传感器。背部配备一个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由黑色的模组保护,下面是三星的标志,而在以前的传闻中,它被放在背板的中心。

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的机身下运行着一颗紫光展锐的Unisoc Tiger T618 SoC,搭配3或4GB的内存。这款平板电脑将有三种存储选项(32/64/128GB),并运行Android系统。消息来源没有告诉我们具体是哪个版本,但Geekbench显示它将运行Android 11。

为这款平板提供能源的是一个7040毫安时的电池,但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充电速度如何。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的其他亮点包括支持杜比全景声,面部解锁,侧置指纹识别器,双频Wi-Fi,以及LTE连接。但是,对于那些不需要蜂窝网络连接的人来说,也会有仅有Wi-Fi的机型。

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将有三种颜色,在欧洲起价230欧元。消息人士称它将在2022年1月中旬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