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18:31

抖音上爆红的张同学入驻微博:网友集体围观 评论已突破3000条

近日,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记录乡村平凡生活的张同学突然火”了。

从上个月月底开始,关于张同学的相关话题讨论度不断增加。截至2021年12月7日,在抖音更新视频仅两个月左右的张同学,抖音粉丝量已经突破1400万。

从张同学账号内容来看,视频内容主要是拍摄张同学的农村生活日常,每条作品像是以记流水账式的形式呈现,记录自己起床、穿衣、叠被、刷牙、洗脸、做饭、吃饭、喂鸡猫狗等这些日常行为。

因此张同学也被网友称为写实派李子柒”、粗糙版李子柒”。

视频

今天下午,火遍抖音短视频平台的张同学正式入驻微博,引发网友集体围观。

在张同学的第一条微博下,评论数已经超过了3500条,点赞数突破了2万。

张同学表示,以后会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丰富的农村生活,感谢大家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