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17:31

65岁不打算退休 CEO基辛格暗示还能再干8年:带领Intel复兴

Intel与台积电最近一直在打嘴仗,美国政府推出了高达520亿美元的半导体补贴,这对Intel来说也很重要,所以Intel CEO基辛格最近一直在抨击对手,包括台积电及三星,指出它们有地方政府的补贴,竞争不公平。

台积电这边的回应也很微妙,没有直接反击Intel的指控,创始人张忠谋这几天表示不相信Intel CEO基辛格能够带领Intel复兴,因为它只有5年时间了,Intel的规矩是65岁就退休,基辛格现在60岁了,只有四五年的任期了。

Intel CEO基辛格现在的任期确实是到2026年,不过他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到了65岁也不一定会退休,只要健康允许,他还会在CEO位置上再干几年,留任6到8年。

对于基辛格来说,这次重回Intel并且担任CEO,也是他多年的夙愿,毕竟在Intel工作30多年的时候,Intel一直是全球最强半导体制造,这几年有所波动,他的一个目标就是重振Intel辉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