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12:31

NZXT携手CDPR推出《赛博朋克2077》主题机箱 限量抢购价299美元

西班牙 Profesional Review 网站,刚刚介绍了恩杰(NZXT)与 CD Projekt 联手打造的《赛博朋克 2077》主题机箱。虽然 CDPR 在游戏发售后遭到了无数差评,但后续还是在努力修补因赶工推出而留下的诸多 bug 。至于这款主题机箱,它其实基于恩杰(NZXT)的 H710i 定制打造,资深 PC DIY 爱好者应该不会对它感到陌生。

产品全名为 NZXT H710i Cyberpunk 2077

在推出《赛博朋克 2077》联名 H710i 机箱之前,恩杰此前也与其它视频游戏开发商达成过类似的合作。

与标准款相比,《赛博朋克 2077》限量款采用了深灰色主体 + 带有荒坂公司(Arasaka Corporation)涂装的外观设计。

机箱的主体结构与标准版保持一致,H710i 中的字母“i”表示其带有预装的 RGB 灯带 / 风扇集线器。

在前三 + 后一的 Aer F120mm 风扇的基础上,该机箱内部还可安装最大 360mm 规格的冷排。

最后,有幸抢购到的消费者,还将收到限量版的包装箱、荒坂公司主题光盘等奇趣周边。

该机箱的官方指导价为 299 美元(约 1904 RMB),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NZXT 官网下单订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