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1 10:31

苹果机密文件显示索尼早在2017年就计划将PS Now引入移动端

根据 The Verge 披露的一份苹果机密文件,早在 2017 年索尼就准备在手机上推出 PlayStation Now 云游戏服务。这可能是索尼多年来对 PS Now 游戏服务最大的一次扩展尝试,但是最终索尼浪费了成为云游戏领导者的机会,尽管它是第一个认识到其潜力的大公司。

但是索尼并没有放弃将 PS Now 服务拓展到移动端,现在公司有个“Project Spartacus”,该项目将把其云游戏服务与PlayStation Plus订阅捆绑在一起,它将把原版PS1游戏和"最终"PS5游戏也带到该服务中。

最初,该服务将 PS2 和 PS3 游戏串流到智能电视、蓝光播放器、PS3 和 PS Vita 上,但在 2017 年底切断了所有这些初代平台,转而专注于 PlayStation 4 和 Windows PC。虽然它最近增加了 1080p 云游戏和 PS5 客户端,但它从未在 Android、iOS 或 Mac 上提供。

The Verge 从 Epic 起诉苹果的文件中挖掘到了这条消息。苹果对索尼即将推出的产品有内幕了解。苹果听说“[尚未宣布的]PlayStation 用户现有流媒体服务的移动扩展,流媒体访问超过 450 多款 PS3 游戏开始,PS4 游戏将随之而来”。

2017 年 7 月,少数 PS4 游戏在 PlayStation Now 上推出,但介绍中指出,该服务“现在只有 PS3 游戏”,这表明苹果得到的消息不仅仅是向移动端转移。在一份标有“高度机密--仅供律师参考”的文件中,PlayStation Now 被列为“移动”订阅。

苹果公司为什么要提出这个问题?这是在解释苹果公司计划推出自己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的过程中发生的,该服务要到两年后才宣布。当时,苹果正准备以30家顶级游戏工作室为目标,要求增加多达"几百种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